脱下裤子立见杀气

笨蛋小狗鉴赏会

穿越到我父母的学生时代

没啥脑洞可写了,就老老实实地更这篇文吧

chapter 2
纲手手捧荣誉证书,挺直腰板站在舞台上,看着底下黑漆漆的人群,慷慨激昂地发表获奖感言:“获得“漫画大师”这个成果来之不易……”


突然,从人群里爆发出婴儿的哭声,原本集中在纲手身上的目光一下子被哭声吸引,纲手也停止了演讲,好奇地看了过去。


一簇金色窜入视线,她徒弟的儿子匆匆从人群挤了出来,大声冲她喊:“婆婆!小婴儿哭了怎么办啊?”


纲手两眼一翻,直接气晕了。


她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,但是婴儿的哭声非但没有停止,反而越来越大,堪比3D环绕。


再一睁眼,一张被放大的婴儿哭泣脸赫然在她面前,纲手惨叫了一声,拉上被子捂住了头。


“婆婆,小婴儿哭了,怎么办!”


纲手掀开被子,肺都要气炸了:“我怎么知道怎么办!我又不是育儿大师!”


作为一个敏感体贴的成年人,她还是叹了口气,皱起眉头,颇为嫌弃地接过了小婴儿,臂弯处的睡衣布料瞬间湿了一片。


原来只是尿了而已。


家里没有尿布湿,鸣人找了一块儿不用的布,清理完给婴儿套上了。


小婴儿表情平静,嘴唇抿成一条线,一双蓝眼睛在黑色睫毛下一闪一闪的,让鸣人忍不住屏住了呼吸。


纲手看着鸣人的表情,不禁提醒:“她必须被送到警察局。”


鸣人很想回答“不要”,但最后他只是点了点头,轻声说:“好。”


大半夜被吵醒,纲手因为前几天几乎天天通宵熬夜,所以脑袋一沾枕头就睡着了。鸣人翻来覆去地在床上烙饼,直到天空泛起了鱼肚白,才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
“哇啊!七点了!我要迟到了!”鸣人欲哭无泪地套上了校服,慌忙地跪在地上找袜子,小婴儿从筐里爬了出来,不知拿了什么东西放在嘴里啃咬。


鸣人才套上一个袜子,就赶紧把婴儿嘴里的东西给抢了过来,握在手里才发现是一个小巧的镜盒。


看了一眼双颊鼓起,不满地看着自己的小婴儿,又看了一眼手里的镜盒,忽然镜盒发出了悦耳的音乐声。


鸣人受到惊吓,松开了手,镜盒“啪”地掉在地上,在地上滚了一圈停了下来,但是还在伴随着音乐振动。


他重新捡起镜盒,胡乱按了一通盒子上的按键,里面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,细听这声音和自己有那么几分相似。


鸣人把镜盒凑近耳朵,听清了对方在说什么:“摩西摩西,请问面麻在你们手里吗?”


“什么面麻?”鸣人疑惑地问。


“啊,就是面麻啊……”那个男人突然被打断,接着一个清冷沙哑的声音插了进来:“笨蛋,我来说吧,他不知道面麻是谁。”那个被打断的男人抱怨了一句就没再说话。


“打扰你了,请问是不是有个来路不明的婴儿在你们那儿?”


这下鸣人听懂了,“对,是个长着蓝眼睛的婴儿。”


“她还好么?”


“她现在挺好的。”


“我是孩子的父亲,请更详细地把你的事情告诉我。”


“我是漩涡鸣人,就读于木叶小学五年级四班。”


“鸣人?你也是鸣人?你们班主任是旗木卡卡西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看来婴儿时空穿梭到过去了。”


“时空穿梭??”正往嘴里胡乱塞面包的鸣人愣住了。


“你来接吧。”过了一会儿,对面又变成了之前那个男人,他咳嗽了一下,郑重其事地说:“你好,我也是漩涡鸣人,或者说我是十年后的你,面麻是我的孩子,我们正在想接面麻回去的办法,纲手婆婆也在吧?这期间面麻就麻烦你们照顾了,但是面麻的事情绝对不能公开!”


“什么玩意儿?我妻子是谁?”鸣人一想到十年后自己就老婆孩子热炕头了,不由得有点脸红。


“……你没有老婆。时间差不多了,面麻麻烦你们了哦!”对方挂断了。


鸣人把镜盒放到旁边,把面麻抱在怀里,心情复杂:我十年后虽然有老婆,但离婚了,这孩子从小就这么可怜。想着想着,鸣人眼泪汪汪地把自己脸贴在面麻的脸上,“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,小面麻得吧呦!”

评论(3)

热度(40)